扯邱毅假发男子坚持不认错 继续发送"扯发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扯邱毅假发男子坚持不认错 继续发送"扯发照片"
2009年05月25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去年底,国民党“立委”邱毅在台当局“监察院”门口遭台南“挺扁”民众黄永田扯掉假发,台北地方法院25日再度开庭审理,被告黄永田依旧坚持自己没有错,还在现场继续发送邱毅被扯掉头发的那一张经典照片。

  “邱毅说我发一张告一次,那我要发十万张!” 黄永田坚持自己没有错,继续发送那张“经典照片”,但原本是邱毅的脸,换成另一个人,黄永田说,“邱毅幽默一点嘛”,因为这是“模仿秀”。

  由于扯下邱毅假发,黄永田一度被台南“挺扁”乡亲捧成英雄,打算竞选台南市议员,他就把扯下假发的照片印上宣传名片,让邱毅再度提告,并扬言“发一张就告一次”,该案则由台南检方另案侦办。

  这起假发当众遭扯落事件,邱毅对黄永田求偿500万,并强调“告到底”。即使事件已经过了快大半年,邱毅还是很介意,坚持要给对方一个教训。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