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政宪推翻吴淑珍证词 陈水扁夫妇或将当庭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余政宪推翻吴淑珍证词 陈水扁夫妇或将当庭对质
2009年05月26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南港展览馆弊案26日再度开庭审理,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与台当局前“内政部长”余政宪当庭交互对质。

  由于在3月25日开庭时,吴淑珍曾表示,从未要求余政宪针对南港展览馆标案透露评审委员名单,只有要求开“最有利标”;但余政宪今天则当庭推翻吴淑珍证词。

  余政宪说,当时接到吴淑珍电话,约在官邸见面,要求他泄露评委名单,而至于最有利标的部份,余政宪说根本不是他的权限,是“经济部”的公共工程委员会来决定;两人说法明显不同,也让庭上气氛有些尴尬。

  另外,关于陈水扁案件部分,因为卷证内容太多,法院方面也再追加一名公设辩护人,方便加速阅卷,以利官司进行。

  在6月2日,法院即将对陈水扁追加起诉部分召开程序准备庭,陈水扁的公设辩护人曾德荣表示,不排除安排陈水扁和吴淑珍当庭对质,以厘清案情;不过,是否真的会出现夫妻对质,还要看审判长的决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