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台湾网友认为绿营对“卖台”难再自圆其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六成台湾网友认为绿营对“卖台”难再自圆其说
2009年05月26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超过三成网友对高雄市长陈菊大陆之行持正面肯定态度。高达六成以上网友认为“绿营对‘卖台’明显有双重标准,再也没有立场自圆其说”。

  民进党长期以来“逢中必反”,对于任何与大陆接触者,常扣以“卖台”大帽子。中时电子报指出,更深层解读民调结果可以发现,网友把陈菊与民进党中央分别看待,并给予褒贬两极的评价。

  报道认为,民进党对于两岸僵化的思维与封闭的态度,会严重桎梏民进党内未来的论述能力与选举策略的弹性。诚如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之言:不能务实理性面对两岸问题,民进党就没有重返执政机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