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扁警告陈菊意味十足 欲操纵外面一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资深媒体人:扁警告陈菊意味十足 欲操纵外面一切
2009年05月2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资深媒体人林淑玲日前表示,陈水扁至今战斗力还很强,25日会见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已隐约透露出不排除在明年市长选举支持陈其迈,警告陈菊意味十足。由此可见,陈水扁还想操控看守所外的一切。

  25日陈政闻及高雄市议员黄昭星探望陈水扁,黄昭星转述,陈水扁精神很好、心情轻松,扁说,卢武铉回家乡后想不开,没走出去,他绝不会和卢一样,会把命留下来,现在他还在写第三本书。

  黄昭星还转述,扁有提到陈菊上周去看他时,他就告诉陈菊,此时不宜到大陆访问。

  林淑玲在政论节目中指出,卢武铉自杀身亡引起大家关注起陈水扁的安全。她表示,陈水扁不仅会活着,还想利用影响力操控大小选举。她认为扁办安排黄昭星、陈政闻此时探扁,再由黄昭星对外转述,扁对陈菊登陆的态度,寓意甚深。陈政闻是陈其迈前办公室主任,这项布局显示陈其迈一直没有放弃为参选做准备,最近在高雄也非常活跃。

  林淑玲认为陈水扁在为陈其迈平反,增加他未来参选的正当性,并暗示未来不排除会支持陈其迈,挑战陈菊,还有就是号召深绿,持续杯葛陈菊,警告民进党中央以及新潮流派。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