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登中山陵健步如飞 戏称全拜减肥所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登中山陵健步如飞 戏称全拜减肥所赐(图)
2009年06月0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日,吴伯雄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晋谒南京中山陵,参加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中山陵80周年纪念活动。 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日进行大陆之行最后一个行程,前往拜谒南京中山陵。有趣的是,去年他上中山陵392个阶梯走得气喘吁吁,这次却健步如飞,只花了15分钟就走完,事后他笑着说自己减肥有方。

  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观察到,吴伯雄再度前往中山陵谒陵,攀登中脸不红气不喘,体力明显比去年好很多。算一下时间,吴伯雄8点20分开始爬,只花15分钟,8点35分就爬完,足足比去年缩短6分钟。倒是跟着记者频频追赶、险象环生,吴伯雄笑着说,全拜减肥之赐。

  “这个当然表示体重减轻,体能也增加了,今天一起爬上去的还有90岁的……92岁最高龄。”吴伯雄说。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