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议员痛批陈水扁许添财:不知廉耻言多必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议员痛批陈水扁许添财:不知廉耻言多必失
2009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南市议员姜沧源1日在市政总质询中,以自杀身亡的前韩国总统卢武铉对比陈水扁,拿诺贝尔经济奖得主克鲁曼比台南市长许添财,批评陈水扁不知廉耻,许添财则言多必失。

  姜沧源将前卢武铉之死,对照目前在看守所的陈水扁。他说,卢武铉因为涉嫌不到两亿台币的贪污案接受调查,就在自己的博客向民众抱歉,说他不能成为支持者的象征,再也没有立场谈民主正义,并且因此自杀,他的羞耻心将来在历史上会有一定的地位。

  反观陈水扁,从台北市长到8年“总统”任内的薪水不到5千万,但检方掌控的部份就超过30亿,竟然目前还在看守所内操控民众,民进党台南市的民意代表,到目前为止就是没人有道德勇气,敢出面对陈水扁做出批评。

  姜沧源也将2008年诺贝尔经济奖得主克鲁曼拿来比许添财,他引用克鲁曼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大陆的经济体系将超越美国的说法,强调没有理由不跟大陆通商。

  接着则批评许添财在立德大学演讲,声称大陆对台商是采取养、套、杀的策略是错误的见解。姜沧源请许添财不要乱发言,否则“言多必失”。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