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称国民党18全将在中山楼举行 议程预定2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称国民党18全将在中山楼举行 议程预定2天
2009年06月02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重新执政后,党中央规划9月召开第18次全代会将重返阳明山中山楼举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全代会议程可能安排2天。

  国民党第18次全台代表大会预定9月12日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当天也将进行新卸任党主席交接典礼。

  对于国民党全代会又将回到阳明山中山楼举行,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这是由于“国父纪念馆”、国际会议中心在那个档期都已经被借走,所以这次才会借中山楼。

  吴伯雄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国民党重新执政,全代会将会有许多从政同志的施政报告,这次议程可能会安排2天。

  吴伯雄说,他过去还曾经主持过7天的会议,所以如果只是2天的议程,根本不是问题。

  李建荣也说,2000多位党代表如果住在台北,甚至桃园县市,可能还可以自行返家,如果来自较远地区,党中央确实会思考安排相关住宿问题。

  不过,党中央这项规划,目前只是草案,还必须送交6月8日中央工作会议、6月9日中山会报、6月10日中常会确认通过后,才能定案。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