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公设辩护人撤回传唤证人吴淑珍请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公设辩护人撤回传唤证人吴淑珍请求
2009年06月02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相关弊案,公设辩护人提出传唤吴淑珍厘清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疑似买官案相关疑点,但陈水扁坚持舍弃所有证人传唤,辩护人最后只好撤回传唤吴淑珍。

  为厘清陈敏熏疑似买官案及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给出的三亿元相关疑点,公设辩护人曾德荣希望传唤证人吴淑珍厘清事件经过,但陈水扁表示为表达“抗议”,对本案“政治报复”、“司法不公”,他已提出新的“四不一没有”,包括不传唤证人及不诘问,因此也没有传唤吴淑珍必要,公设辩护人尊重陈水扁意见,撤回传唤证人吴淑珍请求。

  由于陈水扁坚持不答辩,审判长蔡守训也依职权传唤证人冯瑞麟、林德训、吴澧培等人与六月十六日马永成林德训庭期合并审理,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日则传许胜昌及传唤吴王霞及吴澧培的诘问程序。

  公设辩护人向法官具状表示,希望能让陈水扁具保停押,他们认为陈水扁已被关了半年,身心俱疲,因他是卸任领导人也是知名人士,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焦点何况安全人员二十四小时掌握他的行踪,陈水扁根本不会逃亡,蔡守训则谕知,希望检察官针对陈水扁具保停押一事,在六月十六日前具状表示意见。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