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伟嘲讽周美青“耍猴戏”遭岛内网友围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志伟嘲讽周美青“耍猴戏”遭岛内网友围剿
2009年06月03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美青秀打击乐。“中央社”图
谢志伟曾在公开场合扮八家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当局前“新闻局长”谢志伟日前在主持节目时,批马英九周美青“出访”中的表现像“耍猴戏”。多位网友围剿常在选举站台等公开场合表演rap的谢志伟:“猴王rap泄(谢)竟有资格说别人耍猴戏?”

  面对网友围剿,谢志伟表示他不反对耍猴戏,但“哪个‘第一夫人’会干这事?”谢志伟并批马英九是“不该低调却搞低调”,周美青“不该高潮却完全高潮”。“耍猴戏”非单指周美青的肢体语言或外表,而是一个比喻。

  谢志伟解释,前天在节目上说:“马英九是马戏,周美青是耍猴戏,整个‘出访’是一场闹剧。”

  谢志伟嘲讽周美青“耍猴戏”,在台大BBS站政黑板上引发论战!不少网友痛骂:“这家伙还是前‘新闻局长’!真是恶心的家伙。”有人呛:“不要怀疑,过去八年政治宣传局就是这样!”有网友批:“这流人物当过‘新闻局长’,真悲哀。”

  前台湾驻美官员说,“谢志伟从‘新闻局长’到现在主持节目,一切的表演才是耍猴戏!”

  而根据《苹果日报》电话民调,五成六民众认为谢志伟过去的表现才像耍猴戏,仅两成二觉得周美青是耍猴戏。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