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被指疑涉工程弊案 台"总统府":恶意污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萧万长被指疑涉工程弊案 台"总统府":恶意污蔑
2009年06月06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议员林瑞图5日指“中油”六轻统包工程疑有弊端,且工程款爆增,他怀疑幕后与萧万长有关。台当局“总统府”则严正声明,指林瑞图是无中生有、恶意污蔑。

  林瑞图表示,“中油”第六轻油裂解厂新建统包工程是于2008年6月7日公开招标,最后有韩国三星与台湾中鼎公司2家公司合格,但六轻却在决标前2个工作日通知厂商,修改决标原则,内容明显对中鼎有利。

  此外,林瑞图也说,整个工程标案金额从原先的新台币300亿元增加到465.94亿元,他要求检调与“监察院”应介入调查。

  “总统府”晚间代发萧万长办公室新闻稿严正指出,萧万长办公室经常会收到各界陈情案件,依例都把陈情案件转请相关单位参处,政府单位也会把处理结果以副本告知办公室,这是一般公文处理的程序,绝非所谓施压、介入。

  萧万长办公室指出,萧万长从未在中鼎工程公司担任职务,也没有在美国购置房产,民代称“萧万长曾在中鼎工程公司任职,在美国的房子也跟这件事情有关”等说法,更是无中生有,恶意污蔑。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