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院16日提讯陈水扁对质 是否持续缄默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法院16日提讯陈水扁对质 是否持续缄默受关注
2009年06月14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庭相关案件,16日将提讯陈水扁与前台当局“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对质。这是扁解除律师委任,合议庭指派公设辩护人首次面对的对质,陈水扁是否持续保持缄默受人关注。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家涉及的“国务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案,本周将继续进行审理。

  陈水扁在5月21日解除所有的律师委任,审判长蔡守训立刻指派公设辩护人曾德荣,后续又增加另一位公设辩护人唐祯祺为陈水扁辩护。6月2日,陈水扁出席准备庭时,除了简单的说“我不认罪、不答辩、不传证、不诘问,因为我没有犯罪”以外,都缄默不答蔡守训的讯问。

  蔡守训则依职权传唤冯瑞麟与陈水扁对质,并排定16日让陈水扁与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一起与冯瑞麟对质,这不仅是三人首度合并与证人对质,同时也是陈水扁解除律师委任后,由公设辩护人接手的首度对质。

  此外,“国务机要费”案马永成与林德训的部分,17日也将与日前排定但还没问的前“总统”官邸总管陈慧游、以及日前尚未问完的前“总统府”会计处科长梁恩赐对质;18日下午,再与日前排定没有问到的前“总统府”会计蔡文珠对质。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