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权代表马英九领表 展开国民党主席竞选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永权代表马英九领表 展开国民党主席竞选活动
2009年06月15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六月十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联合召开记者会。马英九当场宣布:参加中国国民党下任党主席选举,希望在党员的支持下,继续推动国民党的改革与团结。图为马英九与吴伯雄在联合举行记者会上相继发言后,两人紧紧拥抱。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15日上午10点,代表国民党下任主席候选人马英九到国民党中央领表,正式展开参选下任主席竞选活动。

  曾永权强调,他接任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办事处总干事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向主席吴伯雄请假,因为他是国民党副主席,为维持党务中立,他必须请假暂停副主席职务。

  曾永权表示,关于此次选举,马英九特别指示,务必落实行政与党务中立,而且必须做到守法、节约的原则,并依据党中央通过的选举办法及相关时程,进行所有选务活动。根据以上原则,竞选办事处将以党员联署方式,达到参与党主席选举的最低门坎,不会刻意动员冲高联署人数;但为避免重复或无效联署的情形,联署目标将会稍高于最低门坎。

  曾永权强调,所有竞选活动将会尽量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不会影响“国政”推动;如果上班时间有非参加不可的竞选活动,也一定会依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曾永权进一步指出,如果候选人乘坐行政专机专程参与竞选活动时,竞选办事处将支付全部油料费;如果是顺道参加活动则会负担部分油料费。曾永权强调,希望这一次党主席选举,就是要做到守法、节约的良性示范。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