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睿靓探视陈水扁被呛声 妇人大骂搞特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睿靓探视陈水扁被呛声 妇人大骂搞特权(图)
2009年06月15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睿靓15日上午独自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不过在办理会客时却遭到一名妇人的呛声,大骂黄睿靓特权。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庭成员黄睿靓15日上午在扁办秘书江志铭陪同下,独自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尽管黄睿靓十分低调,不过在办理会客时却遭到一名妇人呛声,大骂黄睿靓特权,而妇人呛声似乎让黄睿靓受到惊吓,不但紧闭双唇,连眼眶也微微泛红。

  原本外传陈致中今日也会前往北所探望陈水扁,不过陈致中最后并未现身,只有黄睿靓独自前往,对于遭到呛声,黄睿靓显得有点受到惊吓,对于记者提问为何陈致中没有现身,则没有多做回答。

  黄睿靓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不发一语,全程紧闭双唇。据了解,由于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稍后也将北上出庭,黄睿靓担心陈致中如果又要陪同吴淑珍出庭,体力以及行程安排上可能会太过紧凑,因此决定独自一人前往北所探扁。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