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月底将"出访"中美洲 数名企业家拟随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月底将"出访"中美洲 数名企业家拟随行
2009年06月16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马英九月底将再“出访”中美洲,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表示,此次“出访”定调为“经贸之旅”,台湾长荣集团张荣发、新光金控董事长吴东进等人都将随行,企业家人数不超过10位。外传鸿海集团郭台铭、裕隆严凯泰也在规划名单上,不过王郁琦表示名单尚未确定。

  马英九月底将再度“出访”中美洲三个国家,预计7月1日将参加巴拿马新任总统就职典礼,并拜访尼加拉瓜总统夫妇,随后将前往洪都拉斯。

  由于巴拿马航运兴盛,“交通部长”毛治国此行也将随同“出访”。根据统计,自2004年后,台商在巴拿马的投资截至去年为止,已累积超过10亿美元,其中以长荣海运投资最多。

  王郁琦表示,由于巴拿马有运河,商船往来频繁,与台商的关系也相当密切,因此这次“出访”主轴会定为“经贸之旅”,并邀请岛内企业家随行。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