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称现在生活平淡惬意 将来打算开出租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冠英称现在生活平淡惬意 将来打算开出租车
2009年06月18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前“新闻局”驻外官员郭冠英因被控涉嫌诽谤,18日前往台北地检署出庭应讯。这也是郭冠英被免职后,在台首次公开露面。虽然郭冠英对于案情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愿透露,不过对于媒体问他日后生涯规划,郭冠英说打算开出租车。

  郭冠英因为以“范兰钦”为笔名发表文章引起争议,也因事件衍生的风波遭到免职。他甚至被名嘴金恒炜和台大教授陈师孟等绿营人士控告涉嫌诽谤,因此,检方今日传他出庭应讯。

  虽然对于案情,郭冠英并不愿透露,不过,对于现在的生活,他说平淡惬意,外出也有人在保护安危。至于接下来的生活规划,郭冠英表示想开出租车。

  郭冠英是在遭到免职之后,今年4月初返台就失去踪影,上午出庭是回台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