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将邀绿营天王开共识会议以应对县市长选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将邀绿营天王开共识会议以应对县市长选战
2009年06月27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县市升格案牵动年底县市长选情,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明天将邀请苏贞昌、谢长廷等党内天王及中常委召开对话与共识会议,优先聚焦年底县市长选举,而党内天王是否投入明年直辖市长选战,也将成媒体关切焦点。

  对“立委”点名蔡英文、苏贞昌、谢长廷选市长,据了解,当事人都相当低调,不愿回答相关问题。高雄县长杨秋兴昨天则发布新闻稿,反驳升格后高雄市长选举他将成为陈菊搭档的说法。

  据了解,苏贞昌与谢长廷是以前党主席身分,受邀参加民进党明天与中常委召开的对话与共识会议,由于年底县市长选举步调已被县市升格议题打乱,会中将讨论年底选举民进党如何突围,同时也将会商民进党未来的发展策略。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