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施明德案王世坚被判赔百万 王拒绝道歉赔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辱施明德案王世坚被判赔百万 王拒绝道歉赔偿(图)
2009年06月27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施明德
王世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立委”王世坚在红衫军倒扁期间,召开记者会指控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接受东帝士建设负责人陈由豪馈赠豪宅,而被施一状告上法院,最高法院审理后认定,房屋是自己所买并非陈由豪馈赠,判王须赔偿施100万元,且要在三报头版刊登道歉启事一天。

  王世坚对于审判结果表示不满,他认为这是个“成王败寇”的判决,民进党选输后都遭政治判决。他并强调绝不道歉、赔偿。

  施明德则痛批:“不知忏悔还耍赖,如果不赔,利息就一直滚下去!”

  据悉,施明德在倒扁期间陆续因遭人辱骂已共获判赔530万元。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