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发生政变 马英九出访中美洲行程恐有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洪都拉斯发生政变 马英九出访中美洲行程恐有变
2009年06月2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马英九即将“出访”中美洲,行前传出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随后飞往哥斯达黎加寻求政治庇护。

  据透露,经台当局漏夜磋商,几可确定将取消访问洪都拉斯、缩短出访行程,但最后方案仍待29日正式宣布。

  知情人士坦言,由于不确定因素大增,目前倾向取消洪国行程,“即使要去,要跟谁对口?”涉外部门备妥多个腹案,第一缩短行程,其次是增加访问其它“友邦”,仍维持十天九夜;第三是取消洪国行程、增加夏威夷停留天数。

  据转述,新增行程是多米尼加或海地;官员还说,依岛内氛围,若停留夏威夷时间太长,恐被在野党大作文章,“缩短行程是最简单方案”。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