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护卫队与媒体再爆冲突 吐口水控其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护卫队与媒体再爆冲突 吐口水控其性骚扰
2009年06月30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幸妤从诊所下班时用雨伞遮脸。
守候的媒体和阻挡拍摄的护卫队发生冲突。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被限制出境,陈水扁写信给马英九引起媒体关注。不过,29日陈幸妤从诊所下班时,守候的媒体却和阻挡拍摄的护卫队发生推挤冲突,还有护卫队成员企图攻击记者,甚至对记者吐口水。

  同样是雨伞遮脸,同样是看不见,身穿黄衣的陈幸妤脸上表情如何?媒体趋前采访,却引爆了护卫队和媒体之间的肢体冲突,记者询问她是否觉得被司法欺负?护卫队挡在中间回呛记者的企图并出手阻拦,记者喝令对方不要动手,护卫队成员反指控媒体摄影镜头“拍女人的下面!”记者也说陈幸妤“她是有穿裤子”,护卫队则说是有性骚扰之举。

  双方为了拍照的问题越吵越烈,护卫队还多次想抢走记者手上的相机,警察赶紧加以阻止,没想到护卫队成员却使出吐口水这一招,一大口的口水就这样往记者身上吐,一旁的警察第一时间也没有处理。

  不过,陈幸妤一时间也傻了眼,站在雨伞堆中找了好久,才找到开门的钥匙进到停车场,至于想抢人相机、吐记者口水的护卫队成员,则是在边走边骂中迅速的离开现场。

  此前,陈幸妤26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为了不能到海外念书一事,与陈水扁爆发激烈争吵,最后情绪崩溃泪洒现场;原本要女儿忍耐、坦言自己也束手无策的陈水扁,再思考多日后,决定主动写信给马英九。陈水扁甚至以“一一九”来形容这封信,信中还提及,如果陈幸妤不能到美国注册,可能会想不开,导致情绪失控、精神错乱,带着三个小孩去自杀。

  民进党“立委”蔡煌琅29日向媒体转述,人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写了一封信给马英九,希望能在法律之外顾及人情,罪不至及妻孥,请“法务部”让陈幸妤到美国注册,以免她想不开带着三个小孩自杀。

  而陈水扁夫人吴淑珍针对陈水扁给马英九的救命信,希望“法务部”解除陈幸妤的限制出境,她面对媒体追问时表示,“不要问我这些问题,我不知道”。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