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出境难以突围?扁办:陈幸妤精神状况不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限制出境难以突围?扁办:陈幸妤精神状况不稳定
2009年06月30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幸妤探扁时两人大吵,步出北所时眼角泛泪,衣服也因眼泪沾湿衣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为让女儿陈幸妤按计划出境,给马英九写了封“求救信”,希望解除陈幸妤限制出境处分。不过,传出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倾向维持原来判决,希望将陈幸妤限制出境。陈水扁办公室幕僚江志铭30日透露,陈幸妤这两天精神状况很不稳定,眼神呆滞、两眼浮肿,担心她因为受不了打击而崩溃。

  陈幸妤26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陈水扁,为了不能到海外念书一事,与父亲爆发激烈争吵,希望能想想办法,当陈水扁坦承自己也束手无策时,陈幸妤还情绪崩溃泪洒现场。

  陈水扁最后写了一封号称是“一一九”的求救信给马英九,表示担心女儿会带三个小孩去自杀,希望马英九能通融让她出境注册。

  此外,陈幸妤日前向检方递交的陈报状中特别提及,她愿意抵美后就交出“护照”,并且每晚向“外馆”报到,甚至表示愿意把小孩留在岛内,证明她赴美是单纯去深造,与洗钱案无关。

  陈幸妤申请的纽约大学限期今日回复是否就读,由于时间急迫,台北地检署将在今天针对是否解除陈幸妤的限制出境作出决定,陈幸妤昨天找律师研商因应之道,向校方争取将注册时间延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