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驳回解除境管声请 陈幸妤情绪低落濒临崩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方驳回解除境管声请 陈幸妤情绪低落濒临崩溃
2009年06月3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检方三十日上午已经驳回陈幸妤解除境管声请,维持限制出境。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为带三个儿子出境念书,日前向检方递交陈报状,请求检察官解除限制出境,为免她被误认是要逃亡,她愿意抵美后就交出“护照”,并且每晚向“外馆”报到,或每两三个月就回台报到。检方三十日上午已经驳回其声请,维持限制出境。

  陈幸妤二十六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陈水扁,为了不能到海外念书一事,与父亲爆发激烈争吵,希望能想想办法,当陈水扁坦承自己也束手无策时,陈幸妤还情绪崩溃泪洒现场。陈水扁最后写了一封号称是“一一九”的求救信给马英九,表示担心女儿会带三个小孩去自杀,希望马能通融让她出境注册。但“法务部长”王清峰表明不介入个案,一切秉公处理。

  目前陈幸妤将向校方争取延后注册时间,但前提是检方要解除她的限制出境处分。因为出境计划被打乱,陈幸妤近来情绪低落,扁办秘书江志铭形容她双眼浮肿、眼神呆滞,濒临崩溃边缘。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