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继续限制出境 陈幸妤:检察官应有勇气良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继续限制出境 陈幸妤:检察官应有勇气良心
2009年06月30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继续遭限制出境,陈幸妤委任律师林志忠今天表示,他昨晚已接获检察官林汉强的口头通知,陈幸妤对此结果相当“激动”,希望检察官应该有点勇气与良心。

  林志忠表示,昨天上午向林汉强说明陈幸妤希望解除限制出境的理由,并报告陈幸妤的状况,因为陈幸妤在心情及情绪上比较控制不住,长期有忧郁症的问题。林志忠认为,林汉强也很同情陈幸妤以及她的3个小孩,可是林汉强做不了决定,并向他表示还要与特侦组开会讨论。

  林志忠表示,昨天晚上9时多,林汉强以电话口头告诉他,不会解除陈幸妤的限制出境。因此林志忠将提出解除限制出境的声请状,请检方用正式公函驳回,这样律师才能向法院提出准抗告。

  林志忠说,他接获消息后,立即告知陈幸妤,陈幸妤对这样的结果相当激动,他告诉陈幸妤要面对。

  林志忠转述,陈幸妤认为检察官应该有点勇气与良心,林志忠则劝告陈幸妤不要去怪林汉强。

  针对陈幸妤涉伪证案遭限制出境,台北地检署今天仍决定维持原处分。民进党今天表示,扁家人一一被限制出境,给外界政治追杀的感觉,盼检察官重新考虑。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