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抱怨扁抵制司法致子女被起诉 吁扁速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抱怨扁抵制司法致子女被起诉 吁扁速认罪
2009年07月0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持续审理机要费案,1日传唤陈水扁及昔日部属马永成、林德训,与台当局前“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对质。陈水扁办公室透露,先前带了一封吴淑珍亲手写的信,要转交给陈水扁,吴淑珍在信中措辞强硬,表达对于陈水扁的不满。

  接连两天出庭的陈水扁今日仍一脸沉重、心情低落,据公设辩护人曾德荣透露,昨天他试着询问扁,但都得不到回应,他也不敢再主动和扁攀谈、询问案情。

  至于吴淑珍有没有写信大骂扁、逼扁助子女脱罪?扁办秘书江志铭低调证实吴淑珍确实有写信。江志铭表示,信中的详细内容他不清楚,大约是吴淑珍对于陈水扁有所责备,因为陈水扁的绝食,又行使缄默权来抵制司法审判的进行,造成子女陈致中、陈幸妤才会被起诉、又遭境管,吴淑珍希望陈水扁可以配合检院来认罪,加速案件审理。

  不过,在院方所设的公设辩护人曾德荣也强调会尽力为扁辩护,还是朝无罪辩护的方向进行,公设律师也透露,扁对于律师的询问案情,还是不太搭理,仍然保持沉默,让他相当无耐。因此公设辩护人预估,今天扁在庭上,还是将会行使缄默。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