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美大学不会给予特别待遇 陈幸妤学籍恐不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据称美大学不会给予特别待遇 陈幸妤学籍恐不保
2009年07月01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被境管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积极和纽约大学沟通,希望校方延后报到日期,纽约大学基于保护学生隐私,不愿透露陈幸妤的学籍是否能够保留。而在纽约大学牙医系副教授指出,校方并不知道陈幸妤是哪号人物,不会给陈幸妤特别待遇。

  纽约大学牙医系副教授李骏哲指出,4%录取率的牙医专科课程,候补名单一大串,基本上校方不可能为陈幸妤保留学籍。

  李骏哲称:“其实也没有人知道她(陈幸妤)是谁,只是有听过,对美国人来讲,他们不在意,她(陈幸妤)并不特别,因为竞争实在太厉害了,每年有5000人申请这个课程,如果她不能来的话,这个位子就让给别的学生。”

  律师表示,陈幸妤的报到期限就在6月底,正积极和纽约大学沟通,希望校方宽限她的报到日期;对于这个期限,李骏哲感到不解,因为8月底开学。李骏哲:“常规应该是8月底,因为现在学校还没放暑假,她没有可能进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