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访"增变数 恐四度被尼国总统放鸽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出访"增变数 恐四度被尼国总统放鸽子?
2009年07月0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流亡在外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宣称2日返国,尼加拉瓜总统奥蒂嘉表示将陪塞拉亚回国,让马英九3日访问尼加拉瓜会晤奥蒂嘉的行程第四度添加变数。

  台当局“外交部长“欧鸿炼表示,到目前为止尼加拉瓜没有告知台湾情况有变化,马英九访问尼国行程不变,如有任何突发状况,台湾一定会想办法应变。

  对外界质疑曾三度爽约的奥蒂嘉可能再放马英九鸽子,欧鸿炼表示,奥蒂嘉虽表示要陪塞拉亚回国,现实情势是塞拉亚不一定回的去,评估马英九和奥蒂嘉会晤行程再度生变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如果塞拉亚真的顺利返国,马英九是否会重新安排访问洪都拉斯?欧鸿炼表示,马英九此行不会再改变行程访问洪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