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陈致中正在进行认罪协商 已签海外授权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名嘴爆陈致中正在进行认罪协商 已签海外授权书
2009年07月02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被限制出境,扁家人压力锅几乎崩溃,吴淑珍写信责怪陈水扁,希望他认罪。台湾资深媒体人陈东豪表示,“扁家现在最大的困局是在阿扁身上,陈致中与吴淑珍都希望阿扁认罪”;陈东豪并指出,“根据可靠消息,扁家与特侦组的认罪协商有在进行,陈致中与黄瑞靓有签署一些海外文件与授权书”。

  吴淑珍不满子女因为陈水扁遭到境管及起诉,因此写信大骂陈水扁,不断以绝食跟行使缄默权的方式,抵制司法调查的进行,才会害陈致中以及陈幸妤遭到调查,吴淑珍希望陈水扁能够配合司法调查的进行,不要再害扁家人。

  对于吴淑珍的不满,台北地方法院公设辩护人曾德荣指出,陈水扁表示自己不可能认罪。曾德荣表示,陈水扁的意志相当坚强,在与陈水扁讨论案情当中,可以感受到陈水扁还是坚持自己没有犯罪。

  陈东豪表示,根据陈致中的一位亲密友人透露,“扁家现在最大的困局是在阿扁身上,陈致中与吴淑珍都希望阿扁认罪,也希望扁不要再抗争”。

  陈东豪指出,根据这位亲密友人的说法,“扁家与特侦组的认罪协商其实有在进行,陈致中与黄瑞靓也签署一些海外文件与授权书,检方也透过美国司法互助的方式调查,不过程序冗长,需要一段时间”。

  有名嘴讽,扁现在关在牢里,“扁家人要扁认罪,好像就是叫扁把所有担子扛起来,扁家其它人就能享受钱、房子与荣华富贵”;名嘴说,“珍要扁认罪,是想为扁家第二代脱困”。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