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陈幸妤有忧郁症 吴淑珍叫其作伪证很难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律师称陈幸妤有忧郁症 吴淑珍叫其作伪证很难过
2009年07月02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律师林志忠2日下午针对陈幸妤情绪失控以及遭特侦组限制出境等事情发表言论,他特别提到吴淑珍叫陈幸妤去作伪证,害女儿被限制出境的感受。

  林志忠称:“因为吴淑珍叫陈幸妤去,法庭上侦查庭作了伪证,害陈幸妤面临没办法出境的困境,她很难过,如果特侦组愿意放她出去的话,需要她怎么配合,她一定会配合,这确实是有的。”

  林志忠说,吴淑珍曾经跟他讲陈幸妤有忧郁症,但是他没有去求证,不过在6月19日,他转告陈幸妤,特侦组限制她出境的事情后,陈幸妤在电话里面的响应,时而沉默、时而急切讲话,让他感觉陈幸妤精神是有问题的。

  另外,提到吴淑珍写信给陈水扁要他认罪的事情,林志忠说,他是从扁办和媒体听来的,吴淑珍没跟他讲过这件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