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8日当庭对质 陈致中神情轻松心情未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父子8日当庭对质 陈致中神情轻松心情未受影响
2009年07月07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从7月6日至10日一连5天,审理陈水扁相关司法案件,8日将上演陈水扁、陈致中父子对质戏码。陈致中7日赴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进行法律咨询服务时,面对媒体询问仅是笑笑的说“不好意思”,并没有任何的回应后就快闪。

  陈水扁涉及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南港展览馆案和检方追加起诉的两项给款案,台北地方法院从7月6日至10日一连5天开庭审理,由于这几天将厘清案情,法院特地排定其中4天,将让陈水扁与部属和亲人进行大对质,陈水扁不但将与前部属冯瑞麟和陈镇慧对质,8日更将首度与陈致中对质。

  另外,由于陈水扁延长羁押将在25日到期,法院也排定10日召开延押庭,讨论陈水扁是否继续延长羁押。

  台北地院排定8日下午将由陈水扁与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的妹妹郭淑珍和儿子陈致中对质,这也是扁案审理以来,首度出现陈水扁与子女对质的场面。

  9日下午,将由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与前“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和陈水扁对质。至于10日上午,因陈水扁延长羁押将于25日到期,因此法院排定召开延押庭,讨论陈水扁是否继续延长羁押。

  在即将与父亲对质前,陈致中7日下午仍照常前往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进行法律服务,面对媒体的询问,陈致中神情轻松,仅是笑笑的说“不好意思”,并没有任何的回应后就快闪。

  据接受陈致中法律服务的民众转述,陈致中还是一样的回答问题,看起来心情并没有受到官司的影响。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