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儿子宣布参选桃园县长 称绝对有能力做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儿子宣布参选桃园县长 称绝对有能力做好
2009年07月09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儿子、现任中国国民党“立委”吴志扬9日宣布参选桃园县长。他表示,尊重党内初选的机制,参选并非成就第几代的县长,只要做得好,“谁都是第一代”。

  吴志扬表示,国民党中常会昨天正式通过第4梯次县市长竞选提名时程,而桃园县也列名其中,并将于日内公告,因此,选择在此刻表达参选的意愿。

  吴志扬说,现在是改变的时刻,他在这段时间始终以正面的文宣,向选民表达他的理念;有关对手针对他的“立委”任期未满、出生背景等作文章,他认为,选战焦点应该放在谁有理念,也相信选民都能发挥善良一面,重视参选人的条件、能力、品格与未来施政方向。

  吴志扬说,桃园县长朱立伦40岁担任县长,当得相当优秀,他今年也是40岁,他与朱立伦同样都是从“立委”出身,因此,绝对有能力,一棒接一棒,把县政推向更美好的未来。

  针对对手连日指称吴志扬“立委”任期未满,又转换跑道选县长,吴志扬为吴伯雄之子,参选是为成就“吴家第三代桃园县长”;吴志扬表示,他的参选并不是成就第几代县长,他认为“只要做得好,谁都是第一代”。

  媒体问到,此刻宣布参选是否已了解党中央电话民调的结果,吴志扬说,他并无所悉,他尊重党内初选的机制,对于民调结果,他是非常有信心。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