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因血压过低送医急救 邱毅批悲情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因血压过低送医急救 邱毅批悲情戏(图)
2009年07月09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淑珍送医急救(图:台湾TVBS)
陈致中夫妇探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9日下午因为低血压,由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吴淑珍带着口罩并躺在担架上,看起来十分虚弱,但意识仍然清楚。

  根据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吴淑珍疑似因为过度劳累而出现血压过低的情况,住进医院VIP病房,将接受主治医生进一步的详细检查。

  而原本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协助提供法律咨询的陈致中,在听闻母亲因为血压过低紧急送医后,也随即赶往医院探视。

  前扁律师团成员石宜琳等人稍早以朋友身份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石宜琳事后表示,陈水扁对羁押庭召开的看法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他说,陈水扁对解除羁押不表乐观,“他也看的很开”。

  由于台北地方法院明日(10日)将针对陈水扁召开延押庭,吴淑珍今日紧急送医,引发国民党“立委”邱毅批评,“悲情戏要很高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