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并非扩大权力而是善尽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并非扩大权力而是善尽责任
2009年07月12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竞选中国国民党主席政见说明会,首场从屏东起跑,马英九今天(12日)表示,竞选党主席不是要扩大权力,而是善尽责任,全面执政,要全面负责,这样运作才会更有效率。

  马英九的党主席选举政见说明会与国民党屏东县的18全党代表选举候选人介绍上午一并进行,现场有 500多名党员参加。

  马英九表示,他在 4年前担任国民党主席时就提出了改革、团结、成长和执政 4大目标,现在已经达成执政目标,但还是要继续改革、继续执政,要达成反贪腐的目标,让国际社会了解台湾是干净清廉,因此,党政更要紧密联系。

  马英九提出竞选党主席的7大政见,分别是以三民主义为核心价值;民主政党以党辅政、非以党领政,党政密切合作,但要有分际;中常会是党政沟通平台;党务革新以民主、清廉和效率为目标;提名清廉有正义的候选人;有计划培育新血;处理党产,党的竞选经费靠募款。

  马英九并提到他对屏东的政见,包括农业生物科技园区未来是台湾精致农业的重要中心、台糖将在屏东里港成立有机农业、在屏东已设立平地森林游乐区等。

  马英九也提到他在竞选时的政见,包括拟定农村再生条例草案,另小地主大佃农及渔村再生、少数民族及客家政策等已编列预算执行中。

  马英九并澄清外界有人认为农村再生条例草案会图利财团,变成一种政治绑桩;他说,政策执行是由下而上,非由上而下,不会有绑桩的事发生。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