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建请开除许荣淑党籍 绿营阿嬷大战小龙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建请开除许荣淑党籍 绿营阿嬷大战小龙女
2009年07月16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湾阿嬷”大战“小龙女”?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5日正式提案开铡,建请开除民进党籍前“立委”许荣淑、前新竹县长范振宗。许荣淑炮火全开说,五年多党龄的蔡英文要开除“创党阿嬷”,实在太残忍,她不服气,党若开除她,许多人将退党、烧党证。

  她说,前民进党主席黄信介称她“民主之母”,她是民进党创党的母亲,现在小孩反过来对母亲赶尽杀绝,民进党还有党魂吗?

  民进党中执会日前决议,禁止现任及卸任党公职参加两岸论坛,蔡英文更进一步下令开铡,获得全体中常委一致同意。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说,许荣淑和范振宗违纪事实明显,建请除名是中常会一致共识。

  民进党中央九楼入口处放着一幅“民主进步党创党工作十八人小组”黑白照片,“创党元老”许荣淑就在照片中央。身为好友的“立委”王幸男、蔡同荣看到照片难掩欷歔。

  民进党中评会下周四将邀请许荣淑和范振宗说明。范振宗表示,他的意见会留到中评会再说;许荣淑气愤难耐,谈到创党过程数度哽咽。

  许荣淑说,她和蔡英文父亲算同辈,蔡英文算是晚好几辈的晚辈,可能比较养尊处优、没有实际经验,“我们有代沟”;她要反问蔡英文,“我有贪污、卖台、杀人放火吗?有严重到要除名吗?”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