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两岸论坛? 江丙坤大笑留伏笔:想象力太丰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转战两岸论坛? 江丙坤大笑留伏笔:想象力太丰富
2009年07月17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年底完成第四次江陈会的阶段性任务后,外界揣测他将以国民党副主席身分,转战两岸论坛的舞台。他16日受访时哈哈大笑说:“想象力太丰富了!”但他认同马英九重新定位论坛为两岸论坛的用心,并认为其功能应该继续维持。

  江丙坤即将于第四次江陈会后功成身退,外界好奇他在这段期间的角色转变。他16日搭乘从成都到重庆的火车上接受媒体联访,谈到明年的生涯规划时他表示,“先努力做好第四次江陈会。”

  一般认为,江丙坤卸下海基会董事长身分后,将以国民党副主席的身分转战两岸论坛,延续在两岸方面的影响力。对此,江丙坤哈哈大笑说:“想象力太丰富了!”

  马英九已对论坛重新定位为两岸论坛,江丙坤认为“这是好的方向”,过去海基、海协两会并没有触及文化交流议题,论坛谈论具有前置作业的功能,双方讨论有共识后,经过具体规划,再由两岸两会进一步签署协议。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