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披政治人物“天天上网不上进”引网友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披政治人物“天天上网不上进”引网友不满
2009年07月23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马英九的治台周记被踢爆出先预录版,吕秀莲对此“有感而发”地说,现在很多人上网,讨好网友,但很少自己操刀,若政治人物每天上网,她觉得也是不求上进。

  吕秀莲在记者会自信满满地说,“这没人敢说,只有我敢讲”,这两天她拜读许多政治人物的噗浪(网络日志),发现毫无内容,若大家还鼓励政治人物不去关心大事、“忧国忧民”,只是在网络上“你好、我好”,没有意义;她说,若是她上噗浪,一定会有内容。

  噗浪席卷政坛,民进党天王苏贞昌、谢长廷、游锡堃都有经营噗浪,连吕秀莲自己也有噗浪,吕秀莲一开炮扫到自家人。

  吕秀莲语出惊人,引爆噗友吐槽(意即有意不顺着别人的意思说话)。噗友“剥鸡”调侃说,因为“玉山周报”,绿营天王没人买,所以“吕后”才会发牢骚。

  “卡神”杨蕙如也发噗,“我是一个不求上进的人,我每天都在玩噗浪、跟网友交流聊天,虽会看书作其它事情,但是叫我不上网差不多要我的命”;她还反讽说,难道吕秀莲自己的噗浪是“盗版”吗?

  吕秀莲被噗友轰得满脸豆花,办公室则下午立即发出新闻稿“灭火”。吕秀莲说,政治人物要关心的大事太多,亲自跟噗友互动固然是好,但如果用太多时间沉迷在噗浪,反而舍本逐末,她只是“打个比方”。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