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全面加强戒备 举行演练模拟外人入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总统府"全面加强戒备 举行演练模拟外人入侵
2009年07月23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总统府”遭妇女轻易闯入,维安出现大漏洞,“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坦言“螺丝确实要锁紧一点”。詹春柏表示,府方将成立项目小组强化内部管控机制,马英九更要求三个月内提出检讨报告。

  “总统府”连日来状况连连,就连党籍“立委”也批判,詹春柏昨天一早出面灭火,他说,周一举行府务会报,他已要求成立“加强内控管理制度项目小组”,随后向马英九报告,也获得支持。

  据透露,马英九更要求进一步研拟精进维安制度的方法。詹转述说:“最近几次开会,几乎都在检讨!”

  詹解释,未来项目小组纳入“总统府”廉政委员会,由政风处做幕僚作业单位、参事室协助,他会以秘书长身份主持,针对府内文书管理保密及流程提出改进检讨,同时也就“总统府”员额、人员作息管理、财产清点研拟管理办法。

  对于外界质疑“总统府”螺丝松脱,他坦言,“我们也觉得最近这段时间是有一些问题,自己要深深严格加以检讨,以求改进。”

  负责勤务的二一一营昨天上午也举行演练,模拟外人入侵,由卫哨予以制伏,一旁还有宪兵拍摄,准备作为内部教材,值勤官兵说“要精进执勤作为”。

  据指出,“总统府”各哨点全面加强戒备,各门口哨所也指派军官督导,即使“总统府”上午照旧开放民众参观,三号门也协调警方加派员警戒护,整个“总统府”风声鹤唳。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