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向李登辉孙女示爱? 李登辉提身高百八关难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有人向李登辉孙女示爱? 李登辉提身高百八关难过
2009年07月23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李登辉孙女李坤仪最近收到爱慕者情书,寄件人“许高瑞”自称是民进党“立委”黄伟哲的秘书,还选过“立委”,在消息传出后男主角躲了起来,家人和朋友都不知道,许高瑞竟然这么“热衷”李坤仪。李登辉曾说给孙女找男朋友,身高起码也要180公分,看来阿辉仔这关就会把这名爱慕者打回票。

  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最近时常出现在时尚派对,亮眼高挑的外型吸引不少追求者的目光,翠山庄日前接到一封指名要给她的情书,寄件者叫许高瑞,自称是黄伟哲的秘书,内容不但指名要给李坤仪,还详述自己的兴趣等基本资料,希望能一亲芳泽。

  黄伟哲左思右想,就是不记得办公室内有人叫做许高瑞,唯一知道的“许高瑞”曾以无党籍的身分与他竞选“立委”,最后落败。由于黄伟哲表示不认识这位许高瑞,警方正在了解这封情书到底是真追求。

  循着情书上列出的地址,位在台南县关庙乡一户民宅就是传说中男主角的家,在情书事件曝光后,许高瑞不知道是害羞躲起来了,许高瑞母亲被记者问到“你不希望他赶快娶?”时,她说,“这是大家的希望,但是不能强求啊!”民进党关庙党部党工则说,“他对政治很热衷,但是我不知道他对感情也这么热衷。”

  亲朋好友都不知道,原来许高瑞有这招啊,长相斯文的许高瑞曾经是民进党关庙党部执委,2004年脱党参选“立委”落败,他在信中自称是民进党“立委”黄伟哲的秘书,希望和李坤仪进一步交往,这也难怪,因为李坤仪清新脱俗的气质,早就列名政坛四大千金

  落落大方的李坤仪,从小就是李登辉的心肝宝贝,这孙女婿的条件也是高门坎,李登辉在2005年曾说,“我要帮她找一个男朋友,哪一种比较好,大家说来说去,李坤仪很高嘛!起码要180公分最好。”许高瑞身高约170公分左右,不太符合“百八”的标准喔!想追李坤仪,可能阿公这关就会被打回票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