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民进党停权3年处分 范振宗许荣淑将提申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不服民进党停权3年处分 范振宗许荣淑将提申诉
2009年07月2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中评会今天决议对于违纪出席两岸论坛的前党籍“立委”许荣淑、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处以停权3年。范、许两人不接受处分结果,将向仲裁委员会提申诉。

  中评会主委陈金德表示,提申诉是两人的权利,但是中评会今天也决议,如果两人继续有伤害的言行,将从重议处。

  民进党中评会中午开会讨论范振宗、许荣淑党纪案,范振宗、许荣淑两人到会说明后先行离开,并发表一份敬告党同志声明表示,面对大陆,是为了思考台湾问题;希望促成良性互动、盼两岸和平相处。两人离开后,中评会接续开会讨论。

  陈金德之后召开记者会说明处分结果表示,范许两人到会说明时语气低沉、范振宗看起来相当懊恼、眼眶泛红,对党造成伤害表达相当程度的歉意,经中评会讨论后,考虑两人是创党党员,且说明时态度诚恳,决定予以停权3年处分。

  记者会进行中,范振宗与许荣淑突然现身记者会现场引起一阵骚动,许荣淑会后表示,她没有做错,为什么要道歉,她不接受处分结果将再提申诉。范振宗则说,许荣淑接受他就接受,“去问许委员”。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