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今重新处分元老登陆案 许荣淑不在乎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今重新处分元老登陆案 许荣淑不在乎了
2009年07月27日 0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3日下午举行的民进党中评会例会决议,对7月11、12日赴长沙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两名党员许荣淑、范振宗予以停权三年的处分。图为许荣淑、范振宗出席中评会就参与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一事做说明后离开党部。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民进党中央党部9楼主席办公室外陈列的历史照片显示,许荣淑(前排左五)和陈菊(前排左四)、谢长廷(前排右三)、苏贞昌(后排左四)、邱义仁(后排左一)等都是创党元老。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民进党籍前“立委”许荣淑与台当局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因赴大陆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遭民进党中评会决议停权三年。但四名中评委隔天随即提出复议坚持开除党籍,今日将再度召开临时会处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党元老”许荣淑对于即将再一次面临党纪处分,表达遗憾之意,她说,社会有公道。对于李登辉与她接触一事,许没有否认,也没有多谈,只表示以后再谈。

  许范二人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民进党以党内人士不该为“国共论坛”背书为由,上周四中评会第一次讨论党纪案。据了解,许范两人一到现场即表达歉意,范振宗说,你们要怎么处罚都没意见,不要开除就好。

  当时中评会主张停权的委员多于除名,蔡其昌提议,两人应先公开道歉,停权处分才算有效。不过,许荣淑、范振宗事后面对媒体采访时,仍强调参与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没有错。

  蔡其昌称,自己当晚看见节目播送,彻夜难眠,隔天一早向邱议莹反应,两人再偕同原先主张除名的中评委刘晓玫与颜晓菁,共同提出开除许范党籍复议案,主委陈金德虽未表态度,但已发出开会通知,27日中午再行讨论。

  许荣淑面对党内因她而起的风波,仅表示“大人有大肚”,人生走到这个阶段,还有什么场面没看过?社会自有公道,自己什么都不在乎,未来只想云游四海,向台湾人民负责。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