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给陈菊送挽联 写有母范菊芳盖高雄市长印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给陈菊送挽联 写有母范菊芳盖高雄市长印章
2009年07月27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议员赖颐年的母亲与高雄市长陈菊同名同姓,日前过世,市议员黄国书等人特别向陈市长索取挽联,形成了陈菊送挽联给陈菊的巧合事件。赖颐年表示,虽然他不认识陈市长,但对其心意相当感谢。

  台中市议员赖颐年的母亲在本月17日过世,预备在8月14日举办告别式,目前家属已搭设灵堂,并将各界致赠的花圈、花篮及挽联一一陈列。而陈菊老太太一生相夫教子、克勤克俭,曾荣获台中市模范母亲,直到93岁高龄还下田耕种,身体相当强健。

  巧合的是,赖颐年的母亲与高雄市长陈菊同名同姓,多位民进党市议员前来关心时,发现此一巧合,立刻和高雄市长陈菊的主任秘书联络,希望能由陈市长致赠挽联,以表哀悼之意,最后获得其同意,就由台中市民进党籍市议员黄国书挥毫,以红纸写下“母范菊芳”字句,再由高雄市府寄出盖有陈市长的印章纸片,贴在挽联上面。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