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案进行言词辩论庭 蔡铭哲认罪紧咬吴淑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案进行言词辩论庭 蔡铭哲认罪紧咬吴淑珍
2009年07月27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27日由扁家友人蔡铭哲进行言词辩论庭。从去年蔡铭哲被羁押之后,他就认罪转为污点证人,如今初衷不变,在一审最后辩论机会当中,蔡铭哲还是认罪到底。

  陈水扁所涉4大弊案一审进入尾声,从上周五起,相关被告陆续进入言词辩论程序,本周则包括吴淑珍、陈水扁、马永成、林德训等人涉案部分,都将进行言词辩论庭,今日上午先由蔡美利弟弟蔡铭哲登场。

  把握一审最后机会,蔡铭哲为了增加合议庭3位法官的好印象,一开庭就持续自己认罪的初衷,包括龙潭弊案的受贿、南港展览区的行贿以及洗钱部分等在起诉书上所指摘的罪行,他表示“我都认罪。”

  之后法官紧抓李界木的部分询问蔡铭哲,蔡铭哲解释,“辜仲谅还有蔡铭杰他们请我去了解龙潭的相关信息,是后来才陆续有听到桃科的部分。我自己根本没谈到桃科,那第一次我搜集到法令,有去请教李界木,后来有回去跟辜成允接触之后,再跟夫人报告,然后问李界木是否可以推动。”从头到尾,他都紧咬吴淑珍不放。

  显然蔡铭哲跟律师团已经沙盘演练,一切诚实以对,在庭上讲话态度也客客气气,就深怕影响到自己一审的判决。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