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振宗批评民进党"驼鸟心态" 宣布自行退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范振宗批评民进党"驼鸟心态" 宣布自行退党
2009年07月27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由于不满前民进党“立委”许荣淑及范振宗近日发言,民进党将在27日中午召开临时中评会,重新讨论许、范两人的党纪处分案,而范振宗在上午则召开记者会,宣布自行退出民进党。

  范振宗说,他坚持要去两岸论坛,是因为民进党必须趁在野的时候多跟大陆接触,他批评,民进党用驼鸟的心态,“把我们当成党的头号敌人,这不是令人心痛吗?”

  范振宗说,如果民进党因为丧失理想以及丧失现实的能力,将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政党。他批评,民进党用乱枪打鸟的方式,动不动就用党纪开铡同党同志,甚至用开除老将、拒绝接受大陆崛起的事实,“是令亲者痛仇者快的不明智作为!”

  范振宗说,“处分后再提复议,天底下没有这么荒谬的事情”,他即刻起退出民进党,并且不参加目前的任何政党,也不会在上call-in节目,请党中央不必再为他的事浪费时间。而他也替许荣淑求情,希望党中评会对许荣淑手下留情,如果要处罚,“处罚我这个团长就可以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