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登山踩蛇现吉兆?幕僚拱参加2012年"大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登山踩蛇现吉兆?幕僚拱参加2012年"大选"
2009年07月27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吕秀莲上星期爬山踩到1米多长的大蛇,随扈立刻示警出脚踢开,有幕僚告诉吕秀莲,这是2012年参选“总统”的吉兆,现场临危不乱的随扈,也荣获吕秀莲合影“嘉奖”。

  吕秀莲爱登山,上星期她又回到桃园爬拉拉山,意外踩到一条大蛇,一般人踩蛇吓掉半条命,她的反应却大不相同。

  跟在吕秀莲座车右手边的随扈叫郑玮阳,据说当天他看到蛇,第一时间向前跳,用扫蹚腿把长虫踢下山,吕秀莲开心和他合照,留下宝贵纪念。

  吕秀莲朋友说,踩蛇可能有“总统”相。还有人说拉拉山地形是三龟戏水,吕秀莲等于踩龟又踩蛇,像民间信仰的玄天上帝,踩到蛇虽然有这么多精彩故事,吕秀莲却展现高度,不愿意多谈。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