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临时中评会开除两名参加两岸论坛党员党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临时中评会开除两名参加两岸论坛党员党籍
2009年07月27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27日中午召开临时中评会,讨论许荣淑及范振宗党纪处分案。中评会主委陈金德在会后表示,针对范、许两人前往大陆参加论坛作出的停权3年处分不变,但范、许两人在中评会会后的言行严重伤害党的声誉,因此决定将两人予以除名。

  陈金德强调,今天的临时中评会是由他当召集人,并不是因为复议而召开,“范振宗、许荣淑违反中执会决议赴大陆参加论坛,已经经过中评会裁决停权3年处分”。

  陈金德强调,“23日的裁决主文,是范振宗跟许荣淑停权3年,日后(两人)如果有继续伤害党的言行,将从重议处”。

  陈金德说,范振宗跟许荣淑两人在23日中评会裁决后仍然对外接受访问,“有继续伤害党的言行之虞,经调查后,确认范振宗跟许荣淑两人有继续伤害党言行,情节重大,因此依据党章的规定,予以除名。”

  陈金德说,范振宗跟许荣淑都是民进党重要的从政党员同志,“范振宗跟许荣淑在中评会会场有表达歉意跟悔意,所以才会做出(停权)决定,他违反党的决议停权3年是确定的,但是他接受媒体访问没有悔意,伤害党的声誉,我们认为属实,所以根据这部分从重处理,予以除名处分”。

  对于范振宗今日上午先行宣布退党,陈金德说,依据党内规定,“调查期间不能退党”,因此范振宗的退党跟除名处分没有相关影响,他强调,经过除名处分的党员,根据内规5年内将不能再入党。

  范振宗批评民进党"驼鸟心态" 宣布自行退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