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出庭频"爆料":罗太太爱炫耀陈幸妤不煮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出庭频"爆料":罗太太爱炫耀陈幸妤不煮饭
2009年07月27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家族弊案本周进行密集言词辩论庭,27日下午登场的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本周进行一连串密集言词辩论庭,27日下午登场的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吴淑珍在庭内表示,罗太太很爱炫耀,买新衣都会拿到官邸来,还说陈幸妤是个不会煮饭的人,引得庭内人员一阵笑声。

  陈水扁所涉四大弊案一审进入尾声,从上周五起,相关被告陆续进入言词辩论程序,本周则包括吴淑珍、陈水扁、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等人涉案部分,都将进行言词辩论庭,今日上午合议庭先传蔡美利的弟弟蔡铭哲,下午则是吴淑珍。

  无视于抗议民众对她的叫嚣、漫骂,吴淑珍一脸笑容进入法庭,好心情可以从她在庭上不断“爆料”可以看出。她说,“罗太太真的很爱炫耀,每次买衣服都会拿到官邸告诉我。”

  谈到女儿陈幸妤,吴淑珍说,“她是一个不会煮饭的人,每次都回娘家吃饭。”这番话让旁听席传出笑声,这时吴淑珍还大声的说“笑什么”;而在吴淑珍的言辩庭当中,也出现一位罕见人物,就是律师叶大慧。

  因为8月4日就是陈致中、黄睿靓的认罪协商庭,由于瑞士12亿迟迟没有汇回来,传出特侦组对于协商同意度大大降低。叶大慧在吴淑珍休庭时,跟陈致中交谈了快10分钟,之后马上再到庭上与特侦组检察官林嚞慧报告汇钱进度,就是希望即使钱还没有汇回来,特侦组一样可以同意协商,并希望陈致中以及黄睿靓的部分可以在一审时就以轻罪定谳。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