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进党"立委"遭殴打受伤 疑与选举恩怨有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民进党"立委"遭殴打受伤 疑与选举恩怨有关(图)
2009年07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进兴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前“立委”林进兴27日晚在高雄市一家海产店吃宵夜时被冲进店里的2名男子痛殴并导致头部受伤。袭击者宣称是看不惯林进兴A(注:不合法拿走)健保费且又被判无罪而动的手。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警方已经将这2名动手的男子逮捕到案。

  林进兴今日照常到自己诊所上班,不过他表示今天身体仍然很不舒服,所以没办法帮民众看诊。但对于自己被瓯打一事,林进兴则显得很莫名其妙。

  林进兴说,额头左侧还是相当不舒服,而据他描述当时的情景,嫌犯2人还拿椅子往他头上打,还好有旁人阻止,不然就一定会被人打死。

  林进兴由于先前因为健保费的弊案遭民进党开除党籍,不过因全案宣判无罪,民进党在23日恢复了他的党籍。

  因为2名打人嫌犯,都是另一位民进党前“立委”的助理,对于嫌犯打人的动机,林进兴怀疑是跟选举恩怨有关,他也考虑将会提告。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