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费案进行言词辩论 林德训否认伪造文书犯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机要费案进行言词辩论 林德训否认伪造文书犯行
2009年07月29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机要费案,29日传唤陈水扁昔日亲信马永成、林德训进行言词辩论。林德训强调,他绝对没有任何伪造文书犯意,假发票部份不应由他承担责任。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案,本周密集进行言词辩论程序,上周五李界木的部分已经完成,周一蔡铭哲、吴淑珍,周二陈水扁等人也都陆续完成,今日轮到马永成、林德训,周四排定陈镇慧。

  对于机要费中有关假发票伪造文书部分,林德训说,这部分无非是指称他个人在陈水扁或吴淑珍交付发票申领机要费,他就已经知道是他人发票,构成伪造文书犯意及犯行,但吴淑珍或其它人拿来申领本就应于诚信原则。林德训说,因工作关系去承担个人他不应承担的责任,他完全没有任何伪造文书犯意。

  至于涉嫌伪造刑事证据罪嫌部分,林德训表示,2006年8月8日拿信封给陈瑞仁检察官,信封是密封方式,里面有三张领据,应和机密“外交”有关,但他不知道实际内容,对于遭追加起诉刑事证据罪嫌,他觉得很冤枉。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