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弊案全案辩论终结 吴淑珍谎言再被戳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弊案全案辩论终结 吴淑珍谎言再被戳破
2009年07月3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综合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30日完成扁家账房陈镇慧部分言词辩词后,全案辩论终结,将于9月11日下午四时宣判。

  陈致中夫妇部分另案审结

  至于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声请认罪协商遭特侦组拒绝,经合议庭于下周二开庭确认后,陈致中夫妇部分将重启普通审理程序,能否赶得及一并宣判仍有变量,若审理进度不及,最可能的情况是将陈致中夫妇部分另案审结。

  吴淑珍谎言再被戳破

  扁家账房陈镇慧上午在言词辩词庭前,接受受命法官徐千惠讯提时表示,她三年前,在接受查黑中心检察官侦讯时,会说她保管的机密费没有账册、也没有纪录,是长官林德训和马永成要她这样讲,当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陈镇慧说,机要费剩余款搬回玉山官邸后,吴淑珍会整理出整数与零头分别存放;吴淑珍稍早说,她会将公款与私款分别放在官邸保险箱的上、下层,扁案接近尾声,吴淑珍的谎言再被戳破。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