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前秘书余文服刑期满 重返台北市府任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前秘书余文服刑期满 重返台北市府任职
2009年07月3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台北市府秘书余文因为马英九特别费案涉及伪造文书入狱,并于今年4月服刑期满,今天(31日)重返台北市政府任职。为了迎接这个新的开始,余文上午8点多就前往市府兵役处报到。

  据了解,6月中旬台北市府兵役处上网征才,余文把握机会向台北市兵役处提出申请,经过甄审面试后,他从14个竞争者脱颖而出,他将在兵役处的秘书室担任助理员,与过去在秘书处同样是五职等,负责财物管理、劳健保等业务,月薪4万多。

  从马英九任台北市长时期秘书到现在的兵役处助理,为了迎接新的开始,余文今天一大早在8点多就到北市府,对于媒体关切心情起伏,余文似乎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对我来讲,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谢谢大家。”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