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难过与灾民相拥 入灾区体验逃生艰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美青难过与灾民相拥 入灾区体验逃生艰苦(图)
2009年08月13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受到“莫拉克”风灾重创,屏东许多灾民无家可归,暂时集中在收容中心里,但只能席地而睡。马英九夫人周美青13日特地前往屏东重灾区慰问、安抚灾民。

  据台湾TVBS报道,周美青前往屏东受灾严重的佳冬乡探视慰问灾民,听着民众诉说心中的恐惧,他们表示所有的家当都付诸流水,未来的路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周美青努力安抚每位灾民,好几位民众一度都忍不住放声哭泣,和周美青相拥在一起,周美青也紧紧的抱着他们,心情也跟着难过。

  周美青也强调,会尽力请相关单位,一定协助大家重新建立家园。

  另外,周美青也跟着灾民,徒步花了40分钟走古道进入灾区,体验灾民当初逃出求援过程的艰苦。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