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涉外部门负责人称夏立言所提辞呈尚未批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涉外部门负责人称夏立言所提辞呈尚未批准
2009年08月1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台当局涉外部门于灾后发出婉谢外援电文引起争议。台当局“外交部长”欧鸿炼今天表示,“次长”夏立言也许有疏忽,未先请示“府院”高层,夏立言认为自己应该负责,已提出辞呈,但尚未批准。

  据“中央社”报道,欧鸿炼上午表示,夏立言已提出辞呈,但尚未批准,他也还未收到“行政院长”刘兆玄批回指示。

  至于消防部门否认曾被征询,欧鸿炼不想多谈,仅说事实只有一个,将来会有水落石出之时。

  媒体询问涉外部门发公文时,是否知会“府院”高层?欧鸿炼说,就是因为没有,疏忽造成困扰,夏立言才觉得应该负起责任;夏立言应该至少打电话请示,也许判断不够精准。

  欧鸿炼说,发公文时,他也不知情,但若长官要他负责,也没有问题。

  至于救灾工作,欧鸿炼说,涉外部门与境外联系管道畅通、积极,外援也陆续抵台。

【编辑:吉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